韩媒称韩足协主席插手首发安排 与主教练电话争吵

2014年06月22日04:10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H组

  韩国VS阿尔及利亚

  阿莱格里港河岸球场

  当值裁判:罗尔丹(哥伦比亚)

  6月23日 星期一 03:00

  CCTV5

  首轮逼平俄罗斯队获1分,对韩国队是个不错的开局。由于小组赛末战将对阵实力强劲的比利时队,此役迎战小组赛三个对手中相对较弱的阿尔及利亚队,韩国队必须获胜才能为晋级保留更大希望。作为亚洲足坛参加杯赛次数最多、成绩最好的球队,韩国队拥有出众的身体和心理素质,大赛经验也更优于阿尔及利亚队。韩国队有望争取亚洲球队在本届比赛的首胜。

  执教广州恒大的意大利名帅里皮曾多次率队与韩国队交锋,他在接受阿尔及利亚媒体采访时称:“韩国足球的实力确实很强,阿尔及利亚队想要获胜绝非易事。”韩国队在备战中传出中场大将河大成因左脚踝韧带扭伤无缘这场比赛的消息,不过韩媒认为,韩国队中场人才济济,寄诚庸、韩国荣、朴钟佑状态都不错,都可以挑起韩国队中场组织的重任。

  第四次参加世界杯赛的阿尔及利亚队还从未尝到过小组出线的滋味。但整体实力有限的“北非之狐”却擅长“偷袭”,1982年首次进入世界杯赛就在小组赛中以2比1爆冷战胜当时的夺冠热门西德队;上届杯赛则在小组赛中以0比0逼平英格兰队。本届杯赛首次出场也率先打进1球,让比利时人惊出一身冷汗。不过据韩国媒体报道,首战告负后阿尔及利亚队后院起火,该国足协主席不满意首发安排,直接插手与主教练产生矛盾,两人在电话中争吵。

  韩国队上一次与阿尔及利亚队交锋还要追溯到29年前,虽然当时韩国队以2比0获胜,但已无任何参考意义。韩国队队长、前锋具滋哲表示,为了跻身16强,韩国队必须竭尽全力争取这场比赛的胜利。门将郑成龙称:“阿尔及利亚队球员拥有不错的射门和传球能力,我将力保球门不失。”

  成都商报记者 盖源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