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对阵美国4名主力无法出战 C罗饱受膝伤困扰

2014年06月22日04:52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葡萄牙

  对阵美国的生死战,葡萄牙伤兵满营,1人停赛5人受伤,其中已经确定有4名主力球员无法出战。葡萄牙头牌C罗目前也仍然饱受膝伤困扰。

  葡萄牙防线捉襟见肘,佩佩红牌停赛,阿尔维斯和科恩特朗有伤在身,主力门将帕特里西奥很有可能也因为伤病原因被贝托替换。主力边卫科恩特朗腹股沟拉伤,已确认他将缺席世界杯剩余比赛;阿尔维斯因左大腿腿筋不适没有随队训练,基本确定无缘出战美国。另外阿尔梅达和替补前锋维埃里尼亚也受到伤病困扰。面对这种不利的局面,葡萄牙中场大将维洛索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当“万金油”,他说:“我是23名球员中的一分子,教练安排我踢任何位置都没问题,无论是左后卫还是中场。”

  近日,有媒体拍摄到C罗在训练中曾在左膝敷上冰块,出战美国成疑,但也不排除这是葡萄牙方面放出的烟雾弹。此前曾有西班牙媒体报道,C罗继续带伤出战有可能危及他剩余的职业生涯,但C罗自己很快作出回应:“由我来决定是踢还是不踢。”维洛索也表示C罗的身体无碍,“虽然我不是一位专业的医生,但通过我的观察,C罗的情况很好。他在正常地参加训练,他的跳跃和射门都没有问题。”

  葡萄牙主帅本托在训练中已经开始尝试新阵型,锋线老将波斯蒂加将顶替阿尔梅达出任前锋,上一场替补登场的小将安德烈·阿尔梅达会出任左后卫。

  (4-2-1-3)

  预测阵容

  门将:贝托

  后卫:内托 里卡多·科斯塔 佩雷拉 安德烈·阿尔梅达

  后腰:维洛索 梅雷莱斯

  前腰:穆蒂尼奥

  前锋:C罗 波斯蒂加 纳尼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