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晒巴西看世界杯看球成本:近万元看一场球赛

  手机电台考拉FM推出22档世界杯自制音频节目,邀请全国20多名足球名嘴点评,派出20多名记者从巴西发回最新消息,包括:点评、预测、风土人情等内容。自制节目《声色巴西》连线前方笔者,爆料外国球迷看巴西世界杯成本惊人。

  考拉FM前方笔者从巴西发回的报道称,本次巴西世界杯成本最高的部分是城市间移动的机票。此外,在巴西世界杯期间住宿费用也疯狂上涨,一些球迷由于负担不起旅行费用,准备出售球票回国。

  外国球迷来到巴西,若要看两到三场球,免不了会在巴西旅行,而旅行成本也相当高。球迷从一个城市往返于另一个城市,可能要花上五千元。此外,巴西的航空公司缺乏航空资质,甚至缺乏飞行员,如果购买到这样的机票,就面临着随时可能被取消航班的风险。许多球迷都感叹,巴西城市间的移动太麻烦。

  此外,借助世界杯的举办,巴西的酒店涨价虽是情理之中,但是涨的幅度有点离谱。考拉FM前方笔者从里约热内卢发回的报道称:“哪怕是青年旅社,一个床位一晚上也需要一千多人民币,稍微好点的酒店,类似国内的商务酒店,可能每晚大概也需要两千元。”

  考拉FM前方笔者采访到的一位球迷说:“我现在在里约热内卢,比赛在萨尔瓦多,以现在的情况来看,看球的成本可能需要七千到八千元,虽然我对世界杯充满了热情,但为了看场比赛,这么高的花销也有些承受不起。”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