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再曝FIFA猛料 大佬委员顶风加薪翻番至20万美元

2014年06月22日1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网站截屏网站截屏

  新浪体育讯 伦敦6月22日消息,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今日在其网站上再次爆料,根据该报日前掌握的一批机密文件显示,在今年早些时候,国际足联的大佬们暗地里悄悄地将薪水翻了一番至20万美元。陷入历史上最严重腐败丑闻困扰的国际足联又面临一项新指控。

  在近几周内,《星期日泰晤士报》爆出了国际足联的一系列丑闻。该报披露,除了委员们出行时可享受免费的商务舱和五星级酒店的待遇之外,还有最多达10万美元的加薪。而这笔加薪是发生在国家足联被指控有严重腐败问题之后。此外,该报的报道还显示目前正处在风口浪尖上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还许诺执委会委员高达440万美元的奖金。这一奖金将从国际足联在南非世界杯的盈利中支出。

  执行委员会是国际足联主要的决策机构,成员由来自各大洲的代表组成。而这些委员绝大多数在其他机构都身兼要职。

  近期,这一由布拉特领导的机构在卡塔尔获得2022年世界杯主办权的问题上备受争议。该机构前委员,亚足联主席哈曼被指控在卡塔尔申办2022年世界杯过程中向国际足联相关代表委员行贿,以确保卡塔尔能成功胜选。

  《星期日泰晤士报》援引一名该委员会委员话说,本次涨薪是为了弥补之前被取消的奖金损失。这笔钱在日常年份为7万美元,在世界杯年份中则可高到20万美元。

  国际足联发言人告诉天空新闻台他们无法就《星期日泰晤士报》所声称的一小部分邮件进行任何评论。该发言人表示国际足联不会就相关指控发表评论。国际足联的财报每年都按照国际财务报告的标准发布在国际足联的官方网站。如果人们有所疑问可以去网站上查看财报。(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