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用看巴西世界杯减压:看球时不必去理会网球

2014年06月23日02:0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伦敦6月22日体育专电 作为温网的卫冕冠军,英国选手安迪·默里(注:穆雷[微博])还是一个“足球迷”,观看巴西世界杯的比赛是他最好的减压方式。

  他说:“我喜欢足球,我经常看足球比赛。当世界杯开始的时候,我非常享受这段时间,这让我在晚上有事可做。我不喜欢听别人讨论我在温网上的表现。我只需要看足球,而不必去担心任何关于网球的东西。”

  去年的温网男单决赛,默里击败焦科维奇为英国夺得77年来第一个温网男单冠军。今年,作为赛事的三号种子默里首轮将对战“90后”比利时新星大卫·戈芬。

  默里表示,温网的首场比赛会非常困难。他说:“我很紧张。当然这是好事,我喜欢这种紧张感。对我来说,今年的温网和去年没有什么区别。在你开始一场大满贯赛事之前,总是会感觉到紧张和压力的。”

  默里表示,会把卫冕作为目标,从第一场比赛就全力以赴发挥出最好的状态。他说:“你需要从一开始就做到最好。我想我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明天的比赛了。”(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