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怒其不争叫做-- 看看天台球迷的自黑段子

2014年06月23日05:33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有世界杯的日子不光有球看,还可以学到很多新的名词。比如,在阿根廷与伊朗的比赛后,网上铺天盖地的“我在天台等你”,让我们知道了一个新词:天台球迷。

  这个天台球迷,当然不是因为夏天太热,空调坏了跑到天台上去看球的意思。而是越来越多的人参与世界杯,为了图乐子、添刺激,花20元猜比分又接二连三遭遇惨败的游戏。

  在这届世界杯的小组赛上,实力并不是决定胜负的唯一原因:西班牙1比5负荷兰乌拉圭1比3不敌哥斯达黎加意大利0比1输给哥斯达黎加……一场场冷门的背后,是一出出的惨剧。球迷们当然不会为了20元真去跳楼,但从他们的内心来说,心爱球队的不争气,才是他们哭着喊着要从天台一跃而下的根本原因。

  下面是几个天台球迷的自黑段子,供大家欣赏:

  1、昨天买了意大利,赛后我走上天台,对这个世界没有什么留恋了,纵身跃下。可是我竟然没有死!原来楼下躺满了前天买了英格兰[微博]的朋友,他们居然也没有死!因为下面还压了密密麻麻买了西班牙的朋友……今夜,买了阿根廷的朋友下来的时候稍微轻点。

  2、楼梯间里,出现了一群执着的人,他们押巴西赢、押西班牙赢、押英格兰赢、押意大利赢……双眸见红,眼角狂跳,嘴唇颤抖,在屋顶唱着周杰伦的歌: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着天,看我们一个两个三个天台连成线……不同的家庭背景,不同的职业身份,为了同一个目标,我们走到了一起,站在了高高的楼顶天台上……

  3、医生问护士:大半夜急诊室为什么送来这么多抢救的?护士答:听说都是球迷,都是一边喊着输了,一边从天台上跳下来的。医生又问:给他们输血了么?护士答:输了……话音刚落,病人们纷纷从床上蹦了起来向窗户走去……

  4、通知:意大利大厦顶层天台球迷已经满员,不再接受新球迷。请各位球迷自行到其他大厦。目前天台较空旷的有:巴西环球大楼,法国塞纳大厦,荷兰环球中心。而英格兰金融中心大厦天台和西班牙银行大厦天台被交通管制。

  5、一个阿根廷球迷在从30楼阳台向下坠落时,透过大厦的玻璃窗,看到了梅西在加时阶段进球的画面……

  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