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臀小姐+唐老鸭+伤病! C罗场内场外难消停(图)

2014年06月23日06:4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C罗场内场外难消停。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C罗场内场外难消停。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外电报道,作为巴西世界杯的最大牌球星之一,29岁的C罗备受瞩目,虽然他极力想率领球队避免英格兰[微博]西班牙一样的命运,但场上备受伤病困扰的CR7,在场外也难消停。

  当C罗11天前抵达圣保罗的酒店时,1000多名粉丝在酒店外迎接葡萄牙人,其中包括一只唐老鸭和一名袒胸露乳的模特。这只唐老鸭身穿着C罗的7号葡萄牙球衣,而这位模特只穿着热裤和代表葡萄牙红的上衣。

  这名模特叫做安德雷莎-乌拉赫,就是那位鼎鼎有名的美臀小姐。安德雷莎曾声称与C罗有过一夜情,不过被CR7坚决否认。在迎接C罗之后,美臀小姐还曾前往葡萄牙的训练场,不过被球场保安拒绝入内。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