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女主播着装控制比赛 网友:梅西应该感谢她(图)

2014年06月23日09:53  现代快报 收藏本文
刘语熙世界杯成名。刘语熙世界杯成名。

  没有女神的世界杯显然是不完整的——本届世界杯,央视美女主持人、“乌贼刘”刘语熙横空出世,凭借“穿谁球衣谁输球”的神技能,成了人见人怕的“反向预测帝”。昨晨,阿根廷也险些中招,幸好中场休息时,刘语熙脱下了阿根廷球衣,“潘帕斯雄鹰”才凭借梅西补时阶段的进球,绝杀对手。赛后有网友称,刘语熙的着装完全可以和贝利[微博]的大嘴、章鱼保罗一拼了。

  本届世界杯,刘语熙穿上意大利球衣,蓝衣军团就以0:1不敌哥斯达黎加,此前她还身着西班牙巴西战袍,结果斗牛士连输两场,提前卷铺盖回家,而巴西也没能拿下墨西哥

  昨晨,拥有梅西的阿根廷对阵伊朗,刘语熙穿上了阿根廷球衣,结果上半场比赛,阿根廷狂轰滥炸,就是进不了球。中场休息时,刘语熙默默地脱下了阿根廷队服,最终下半场补时阶段,梅西一脚世界波敲开了对手大门,阿根廷人也许不知道,在终场哨声响起的那一刻,刘语熙坐在演播室里口中念念有词,“感谢梅西!感谢梅西!”

  赛后有网友调侃道,“该感恩的是阿根廷人,要不是刘大人网开一面,中场脱掉球衣,他们估计已经倒在我们亚洲人的脚下了。”

  现代快报记者 黄成宇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