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绝杀后段子手嗨翻天:乌贼刘笑了 老马骂了

  上天台的后悔了

  在赛后,有球迷打趣地贴出段子:“90分钟的时候我走上了天台,我纵身一跳,掉到一半的时候,我通过阳台看见‘梅球王’打进了一球!我心中默默抱怨,他这个球怎么不早进!我便重重地跌到了楼下……咦?怎么没事啊?原来楼下已经摔满了密密麻麻的英格兰、葡萄牙和意大利球迷!”

  “乌贼刘”笑了

  @刘语熙rachel:#乌贼刘# 再见! 怀着无比轻松的心情下班回家~继续看德国加纳的比赛~你们能理解这种感觉吗?

  央视主持人刘语熙在本次世界杯中以“乌贼刘”之名著称,凡是她在赛前穿上哪支球队的球衣,该球队必然输球。如今,刘语熙自认为甩掉了“乌贼”的帽子,但有球迷分析认为,阿根廷赢球,是因为她半场时脱下了阿根廷队的球衣。

  李金羽怒了

  @李金羽:10号你能多跑跑吗,虽然球踢得最好,但和马拉多纳相比国家荣誉感差太多了!

  据FIFA的统计数据,在比赛当中,梅西跑动距离为7136米。是阿根廷全队首发球员当中跑动第三少的,只有门将罗梅罗,以及提前被换下的阿圭罗比他跑动距离少。

  “老马”骂娘了

  在梅西上演绝杀之前,现场观战的马拉多纳已经提前离场了。

  对此,素与马拉多纳不和的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在阿根廷队更衣室里狠狠拿马拉多纳涮了一把,“扫帚星走了,所以我们赢了”。于是,老马竖起中指直言:“格隆多纳是个十足的蠢货!”

  “残疾球迷”好了

  赛后,球迷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图片,图片显示,梅西进球后一位坐在轮椅上的阿根廷球迷忘情地站了起来,与其他阿根廷球迷一起欢呼。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