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绝杀一脚救下多少赌徒 奇葩球迷赌重播还输球

2014年06月23日12:44  齐鲁晚报 收藏本文

  阿根廷与伊朗一战牵动着亿万球迷的心,谁曾想到潘帕斯雄鹰居然90分钟都未能攻破伊朗队大门,但是进入伤停补时阶段,梅西却用一脚世界波挽救了阿根廷。

  有球迷在新浪微博中调侃说,“梅西这一脚不知救活了多少赌徒”,“不知道有多少人在从高楼坠落的瞬间,通过窗户看到了梅西进球的镜头”,“好在他们都死不了,因为他们的身下还有之前买意大利的朋友,再下面还有更之前买英格兰[微博]的朋友,最最下面是密密麻麻的买西班牙的朋友”。

  女主持换球衣

  坑了德国波黑

  央视美女主持人刘语熙被球迷戏称“乌贼刘”,只因为世界杯期间她穿哪队球衣哪队就不赢。昨天,身着阿根廷球衣的刘语熙中场时换回了白色短裙,阿根廷才补时完成绝杀。之后,穿白色球衣出战的德国队和波黑队却纷纷中招。

  有球迷调侃说,“中场脱下阿根廷的球衣,换上了自己的白裙。结果挽救了阿根廷,坑了穿白衣的德国、波黑”,“两队教练每一次换人都是无效的,起决定因素的是中场时刘语熙那次换衣服”,“好想找个刘语熙这样的老婆……发家致富只要投资几件球衣”。

  还没见过

  赌重播输的

  巴西世界杯第二轮还未打完,就已经冷门迭出,意大利、英格兰、西班牙纷纷输球,许多赌徒也因此输得一塌糊涂。有一个大哥,替一家夜总会看场子,白天没什么事儿,就开了个包房看电视,正巧有个朋友来给他送东西,他非拉着朋友一起看球,还要求赌球。赛毕,朋友赢钱走人。一小弟进来看大哥脸色不好,又不敢笑,大哥骂道:“没见过赌球输的吗?”小弟说:“见过,但没见过赌重播输的。”

  (王磊 整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