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暄激情解说罗本突袭 张路:智利变阵属"自杀"

2014年06月24日03:0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24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西世界杯B组小组赛落幕,在这场头名争夺战中,荷兰队凭借最后阶段的两粒进球,2-0力克智利三连胜夺得小组第一。下半场比赛,智利通过换人、改变阵型,只为拼下三分,不过桑保利的变阵并不算成功,张路更是直言“有点自杀式”。

  戴上队长袖标的罗本虽然没能收获进球,但表现却无可争议。罗本第40分钟长途奔袭的射门化门而出,央视解说段暄的解说非常激情:“小飞侠终于飞起来了,这个球要是打进去的话就太漂亮了!罗本这两年真是洗尽铅华,更加成熟了!”朱广沪也大喊两声“太遗憾啦!”

  下半场桑保利调兵遣将,还将阵型改成了4-3-3,志在拼得三分。对于桑保利的大胆变阵,张路直言“有点自杀式”:“智利上半场占据上风,下半场后半段体力不支,而桑保利在这种情况下换阵,有点自杀式了。”

  而对于范加尔的战术安排,大家给出了一致的好评。朱广沪直言,范加尔在整个战术战略的准备上更胜一筹,他也非常希望荷兰能在淘汰赛上有更好的表现。徐阳则表示,荷兰充分利用了智利一头一尾身高不足的弱点,在反击上打得非常成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