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37岁男子通宵看球猝死 警方现已介入调查

2014年06月24日07:54  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 (记者何道岚)跟朋友们相聚五星级酒店,通宵看完世界杯“生死大战”后一小时,37岁的黄先生猝死在房间里。上周五凌晨,白云区的万达希尔顿酒店突发悲剧,一对5岁龙凤胎一夜间失去父亲。酒店对客人的离世表达遗憾,警方现已介入调查。     

  清晨5时看完回房休息

  黄先生在广州读书的弟弟告诉记者,哥哥一家住在深圳。上周,正好60多岁的父亲生了重病在广州治疗,黄先生才赶了过来,顺道会会朋友。

  上周四下午抵穗,打点了父亲的治疗手续后,黄先生约了几个朋友出来聚会。碰上世界杯比赛如火如荼,当晚更有英格兰[微博]队对阵乌拉圭队的决定小组出线的“生死大战”,一行四人便结伴到白云区的万达希尔顿酒店喝酒看球。

  同行的朋友介绍,他们开了四个房间,各人住一个单间,“喝了一点酒”之后,先去了其中一人的房间一起看球。英格兰队的比赛在周五凌晨3时开打,到5时结束后,众人才尽兴散伙,各自回房间休息。此时,同伴们都没发现黄先生有何异常。

  同伴:1小时后曾致电求救

  比赛结束后仅一小时,即清晨6时许,住在隔壁房间的朋友接到黄先生的来电,“他说觉得很不舒服”。该同伴马上通知酒店职员,眼看情况恶化后,再打120求救。“据说是猝死。”黄先生的弟弟说,他在早晨7时赶到酒店时,看到的只是哥哥的遗体。据悉,在急救人员到场后不久,黄先生已证实不治。

  酒店:全力配合警方调查

  事发后,万达希尔顿酒店发出公告,首先确认了一名客人在6月20日(上周五)在酒店离世的事实,并对此“深表遗憾”。酒店方承诺将竭力帮助死者家属渡过难关,并声明:“希尔顿将继续竭尽全力确保所有的规章和标准,严格遵照安全规范和章程执行。”

  “酒店缺乏应急救援措施,耽误了抢救的时机。”黄先生的弟弟表示,事发时酒店员工是第一时间获悉情况,可并未能立即提供有效的急救措施,他认为应对方式“不够完善”,酒店需要负一部分责任。希尔顿酒店的负责人回应称,警方正在调查中,因此现在不方便就细节下定论,他们表示将全力配合警方的工作。

  妻子:“平时连小病都不多”

  昨天,连同妻子和一对5岁龙凤胎子女在内,死者的多位亲友聚集在酒店跟进后续事宜。黄先生的妻子说,37岁的丈夫正值壮年,平日生活工作正常,别说致命的大病,就连小病痛也不多见,如今看了一晚球就突然去世,“这叫我和一对孩子如何接受得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