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列强都是啥节奏:贝利别乌鸦 英格兰泪成行

2014年06月24日08:25  现代快报 收藏本文

  虽然小组赛还没有结束,但世界杯上各强队的传统节奏已经体现出来了。  德国队的节奏很熟悉:我毁天,我灭地,一路屠杀血漫地,直到遇上意大利。

  意大利的节奏也很熟悉:开局之战霸王枪,二三场,变伪娘。跌撞出线,伤病躺满床。遇到强队撞南墙,踢点球,瞎白忙。

  荷兰的节奏同样也很熟悉:未开赛,内讧上,苏里南斗白人帮;小组赛,很疯狂,杀得强队喊爹娘;变大热,惊飞翔,一遇黑马愁断肠;进决赛,三亚王,人称冠军好伴娘。

  出局的英格兰,已经完成了他们的节奏:出征之前史最强,小组赛,输两场,打道回府,双目泪成行。

  已经出局的西班牙,是这样的节奏:赛前热门兵马强,首战输,全队慌。王朝六年,颠覆只需两场。控球倒脚耍对手,想进球,托妞上。

  阿根廷的节奏也很熟悉:论锋线,谁最强,阿KUN哥,煤球王,华丽进攻霸气露锋芒,强强对话一相逢,中后场真迷茫。

  巴西队的节奏:五星巴西都大咖,小罗、卡卡不算啥。每届都是大热门,只要贝利别乌鸦。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