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界杯主裁:更多主裁亮相是好事

2014年06月24日19:21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首位执法世界杯决赛圈的华人主裁判 陈谭新

  荷兰 VS 智利

  本场执法主裁判是来自冈比亚的加萨马,此役也是他在巴西世界杯首次执法,身体条件非常不错,由于冈比亚人的本职是一名教师,首次执法的他场上表现略显斯文,显然一副“好好先生”的形象。

  澳大利亚 VS 西班牙

  小组赛澳大利亚与西班牙的比赛由于双方已提前出局,双方都为荣誉而战,最终西班牙队通过胜人一筹的技术击败对手。本场比赛由38岁的巴林人纳瓦夫·舒克拉拉执法,本届巴西世界杯首度亮相。毕竟双方已早早出局,对于相对无关紧要的比赛,国际足联会给予未能登场的主裁判更多机会,吸收大赛经验是一件好事,有利于培养年轻裁判。巴林人尽管缺乏国际大赛经验,但值得一提的是他曾执法去年亚冠决赛广州恒大[微博]与首尔FC的次回合主场比赛,可谓恒大登顶亚洲之巅的见证者。

  克罗地亚 VS 墨西哥

  此役墨西哥显然实力更胜一筹,3比1的比分也算合理。主裁判是亚洲名哨、乌兹别克斯坦人伊尔马托夫,他曾执法瑞士同厄瓜多尔的首轮赛事,表现获得外界的一致好评。本场比赛再度执法却出现争议,第64分钟,墨西哥瓜尔达多禁区的射门被斯尔纳挡出,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从慢镜头显示斯尔纳的确用手挡住来球,并改变足球运行方向,此球应属误判。

  巴西 VS 喀麦隆

  40岁的瑞典人埃里克森只是按章办事,执法也中规中矩。

  整理/李斯睿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