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世界杯产生幻觉跳下二楼 建筑系博士重伤入院

2014年06月24日19:31  三湘都市报 收藏本文

  世界杯很精彩,熬夜需谨慎。千万不要为了一时放纵,让世界杯变成了自己的世界“悲”。

  观看世界杯比赛时,竟产生幻觉?22日凌晨3点多,宁乡县居民胡浩(化名)看球时,从二楼窗户跳下受重伤。中午12点,他被推进了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急诊室。 

  胡浩今年38岁,是同济大学建筑系毕业的博士。“他平时爱好钓鱼,也喜欢看看球赛。”记者看到胡浩时,他满脸胡茬,面色发黑,亲友说“这是最近熬夜”闹的。

  “前一天下午情绪就不对,钓鱼的时候一言不发。”同学龚亮(化名)说,胡浩事发前就已呈现出精神恍惚的状态。为此,胡浩弟弟一直寸步不离地守着哥哥。

  凌晨一点多时,弟弟熬不住回房睡觉,胡浩仍留在客厅看球赛。大约3点多钟时,意外发生,“听到了屋子外面一声很大的闷响”。弟弟冲出房门发现哥哥不在,房门紧锁,客厅窗户大开,“他跳出了窗外。”

  当天中午12点22分,记者亲眼看到胡浩被推进了急诊CT室。此时,距离事发超过8小时,胡浩从二楼坠落后,一度行动自如,“他居然上楼把自己反锁在了房子里。”亲友判断,“他一定是产生了幻觉,他喜欢喝酒,患有轻度抑郁症。”省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主治医生巫智勇说,“有抑郁症的患者是不能喝酒的,容易产生幻觉。”此前一个多月,亲友就想将胡浩送到医院强行戒酒,可因为忙碌和世界杯搁置。

  检查结果显示,胡浩颅内大面积出血,情况堪忧,需住院治疗。(市民郑先生提供线索,奖励30元)

  ■三湘华声全媒体记者  梁筱石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