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球迷买烟起口角 被杂货店老板两刀刺死

2014年06月24日19:48  三湘都市报 收藏本文
发生命案的店铺已被查封,地上仍有血迹。记者 杨昱 摄发生命案的店铺已被查封,地上仍有血迹。记者 杨昱 摄

  随着世界杯的火热进行,不少球迷的火爆脾气也被撩拨了起来。21日晚10时,长沙市岳麓区桐梓坡社区发生一起悲剧:一名醉酒球迷在买烟的过程中,和杂货店老板动起了手脚,结果被刺死。    

  22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杂货铺的卷闸门被贴上了封条。店铺门前,细碎的玻璃渣和暗淡的血渍显示,这里的地面刚刚被打扫冲洗过。

  据社区居民介绍,行凶的杂货店老板范小兵和死者熊某都是社区里的居民,彼此相熟。

  “小兵在自己的杂货店旁开着一个小茶馆,而熊某是个球迷,这几天经常和朋友在茶馆喝酒看球。”一名李姓娭毑说, “昨晚10点,熊伢子喝多了酒,和朋友在茶馆里休息。烟抽完了,他要小兵给他拿两包‘和天下’,小兵说这烟散包基本没人买,大家都是买整条送礼的,拆散了不好卖。一个要买,一个不卖,两个人吵了起来。”

  李娭毑回忆,为买烟发生口角后,熊伢子一把将小兵商店的玻璃柜台砸碎,“又踩着小兵的右脚,拿茶杯往他头上砸,砸得小兵满脸是血。”

  据众人讲述,被砸伤后范小兵气咻咻地跑回了家。再回来时,手上多了一把弹簧刀。见面后,他持刀刺向熊某的胸口。熊某被刺后,又拿起一个茶杯朝范的颧骨砸去,范还了一刀。

  两刀下去,熊某倒地不起,周围的居民马上打了110报警。熊某因失血过多,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范小兵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情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李女士提供线索,奖励30元)

  ■三湘华声全媒体记者 杨昱

  龚化  实习生  黄晨雨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