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朋友做立体球场 盲聋少年用手看世界杯(图)

2014年06月25日00:2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盲聋少年用手看揭幕战。图片来源: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盲聋少年用手看揭幕战。图片来源: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盲聋少年卡洛斯的最大愿望,就是了解自己最爱的巴西队在世界杯踢得如何,而在朋友的帮助下,他终于能在心里描绘出开幕战巴西对战克罗地亚的比赛过程。

  朋友替卡洛斯准备了一个“球场”,场上突起的白线和立体的球门,都让卡洛斯能用手感觉到。在电视转播开幕式及开幕战时,一名朋友牵着他的手在 “球场”上游走,模拟场上状况,另一名朋友则以手指在他背上更详细地描述情况。最后巴西获胜,卡洛斯开心地做出欢呼的手势。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