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对喀麦隆主哨被爆是千万富翁 吹哨只是爱好

2014年06月25日01:50  重庆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日,世纪佳缘发布了2014年世界杯情感调查报告:在世界杯期间,七成以上女性看球“不务正业”,凑热闹、攒谈资、看帅哥等成为看球主要目的。其中,纯为凑热闹看球的女性占比超过31%,为看帅哥、偶像而守在电视前的占到20%。

  根据对近5000名用户的在线问卷的调查显示,看多了足球帅哥在场上秀肌肉,不少女性用户在近一周内,开始关注未来男友的身材(身高、体重、运动爱好、体貌特征等)。女性用户在查看男性用户的资料时,从“收入”、“有房”、“有车”等选项,开始转移到了“吸烟饮酒”、“体型”、“魅力部位”、“兴趣爱好”等方面。从男性用户的浏览痕迹来看,他们对女性的运动爱好也开始特别关注起来。

  ———羊城晚报

  世界杯主裁是千万富翁

  吹哨只是爱好

  由于国际足联在比赛时间安排上的不严谨,导致巴西和喀麦隆这场比赛被认为有可能是巴西放水之战。但事实至少证明两个正常,一是巴西队很正常,二是裁判很正常。当值裁判是瑞典人乔纳斯·埃里克森,他缺什么都不会缺钱的———因为他就是一个千万富翁。

  和大多数足球裁判一样,埃里克森把这个当成自己的全职工作来做,但和这些同行裁判不一样的是,埃里克森日子过得很奢华,他完全不靠吹罚收入来过活,因为他自己就是一名大富翁。七年前,埃里克森出售了他持有的一家瑞典体育媒体公司15%的股份,回报在1170万美元左右,换算成人民币,逼近1亿元人民币了,对普通人来说,够过一辈子了。吹哨本是他的业余爱好,但慢慢成为他的主业,自打2012年吹罚首场国家队比赛以来,他执法的比赛得到认可,很快就被FIFA选为本届世界杯的主裁之一。 ———悉尼电讯报

  七嘴八舌

  赛后,澳大利亚主教练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球员一出场,我就知道这场比赛根本没胜算!”记者追问:“是因为对方托雷斯首发了吗?”“不!”主教练摇了摇头说,“是因为对方没穿中国队队服。”

  ———@杰克波比

  西班牙这场比赛相当于一个高考落榜生在家里愤愤不平地做了一套真题,结果一对答案,满分。———@张池池

  C罗和孙悟空的共同点:1、速度都很快;2、造型都很酷;3、战斗力都很强,4、都有猪队友。

  ———@邱胖子

  英国一家卖世界杯纪念品的公司,印了一批英格兰球员的杯子,结果把克里斯·斯莫林印成了奥巴马的头像,印了2000个才发现,现在只能1块钱一个杯子贱卖。

  ———@英国时报

  一天一句神话

  最近打开朋友圈全是男人们昨晚通宵看球或是大清早爬起来看球,事实证明男人是可以半夜起来给宝宝喂奶的,大清早是可以起床给老婆买早餐的,应酬也是有办法可以早回家的,就看你是不是比球赛更重要!

  ———@金讲师

  详情

  Xiangxiangjingjing

  巴墨球迷携手庆出线,看着他们玩得如此嗨,我表示后悔没穿墨西哥球衣来巴西!

  鱿鱼小姐:你口味有好独特?怎么会有一件墨西哥球衣?

  回复鱿鱼小姐:当你错把它当德国,说起来都是泪呀。

  巴西和墨西哥的球迷最近是里约球迷中最大的两个群体,巴墨之战后,太过兴奋的墨西哥球迷还和巴西球迷发生了小规模的冲突。昨天,双方携手出线,大家也化解矛盾,喝酒唱歌一派欢腾。每次看到这样的场景,你们都恨不得融入进去,顺便搭讪几个漂亮妹子。

  至于墨西哥球衣,一直是我球迷人生中最悲催的段子。当年路过香港逛街,看到球衣打折,黑色带金边的德国版球衣在网络炒得很高,于是毫不犹豫地拿下!第二天扯掉标签穿在身上,朋友从后面惊讶地说:“咦?怎么有个Mexico(墨西哥)?”顿时无颜以对,只能自我安慰:“我大埃尔兰德斯来自曼联!”

  详情

  Xiangxiangjingjing

  最近把附近六家饭馆以1-6排开,每天中午扔骰子决定吃什么。某某某心有所属又羞于启齿,已经连续两天没有吃到自己想吃的东西了。

  八代祖传埃瓦尔球迷:我觉得我每次扔骰子之前,就已经知道要吃什么了。

  回复八代祖传埃瓦尔球迷:谁叫你发明这个游戏的?

  吃饭逐渐成为巴西生活的难事之一。不是巴西的东西不好吃,只不过是选择困难症发作而已。我们驻地周围有数家餐馆,从高大上海鲜到贫民最爱公斤饭应有尽有,其中又属烤小鸡餐馆、公斤饭、肯德基最为物美价廉。正如八代祖传埃瓦尔球迷所言的那样,其实扔骰子只是解决了选择困难而已,吃什么早就在我们的心中了。

  详情

  八代祖传埃瓦尔球迷

  揭幕战的时候我说,世界杯就是巴西人的春节,今天一看,内马尔就是他们的赵本山啊。

  农金战士:内马尔青春年少,风流无限,就算本山大叔再有魅力,这个类比也是不合理的。

  回复农金战士:那您的高见是?

  农金战士:凤凰传奇吧,这几年年轻点的、能让全国人民都嗨起来的,除了他们还有谁?

  小李独白

  关于世界杯像春节的说法,世界杯开始的第一天我就在栏目中提起过。不过当时只是巴西队的亮相,像是过年串门走亲戚,而第三轮比赛决定巴西队出线会不会出幺蛾子,这才进入巴西人的第一个小高潮。内马尔的两个进球为巴西队锁定了小组第一,整个里约被当地球迷的欢呼声、喇叭声震动起来,而不少疯狂球迷竟然在自家阳台上放起了烟火———这不是过年了吗?

  第三轮开始前,荷兰主帅范加尔指责国际足联的赛程安排有黑幕,因为B组最后两场比赛竟然比A组先打,是为了让东道主挑选对手。事实上,范加尔是多虑了。因为一有巴西人的比赛和内马尔的表演,巴西人无不早早下班歇业,国际足联这才将巴西的三场小组赛都安排在16点后。毕竟如果店铺早早关门闭户、公交车减少班次,会对生产和生活造成太大的不便,呃,国内春节假期前不也这样?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