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足协主席提醒球队hold住 本泽马盼连续3场拿MVP

2014年06月25日01:50  重庆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明晨法国和厄瓜多尔将上演榜首大战,法国只有不输才能确保小组第一,从而尽可能避免淘汰赛遭遇阿根廷。不过前两场的大胜,让法国全队上下心气很高,作为法国脑残粉,爱德华多也有些得意忘形,不过邻居费利佩力挺厄瓜多尔爆冷,这多少坏了爱德华多的好心情。

  别让大胜冲昏头脑

  爱德华多:“我的法兰西两场进了八球,打你们号称‘只会在高原上踢球’的厄瓜多尔,只是赢几个球的问题!”

  费利佩:“你得瑟个啥呀,法国足协主席勒格埃拉就提醒球员要hold住,他担心两连胜会冲昏球员头脑。”

  罗伯托:“对呀,我看现在有些球员都已经坐不住了!本泽马说他要连续三场拿单场MVP,像波巴这样的小将更是心理浮躁,他在《足球经理》里当起穆里尼奥的角色,把自己转会到蓝军,你看他已经在想世界杯之后的事情了!”

  费利佩:“这可不是好兆头啊,自古骄兵必败哦。”

  法国防线被迫洗牌

  费利佩:“昨天新闻说了,法国后防大将瓦拉内受到胃肠型感冒的困扰,铁定无缘参加与厄瓜多尔的比赛。”

  爱德华多:“这个小崽儿算个啥?我们还有萨科和科斯切尔尼呢!”

  费利佩:“你不知道他俩也伤了吗,德尚的后防看来得重新洗牌!”

  布鲁:“这可是个隐患,厄瓜多尔进攻不弱啊。”

  爱德华多:“我就不信高卢雄鸡会输球,等着瞧吧!”

  法国预计首发(4-3-3)

  门将:洛里斯1

  后卫:德布希2,科斯切尔尼21,萨科5,埃弗拉3

  中场:西索科18,博格巴19,马图伊迪14

  前锋:瓦尔布埃纳8,吉鲁9,本泽马10

  厄瓜多尔预计首发(4-4-2)

  门将:多明格斯22

  后卫:帕雷德斯4,埃拉索3,瓜瓜2,阿约维10

  中场:巴伦西亚16,明达14,诺沃亚6,蒙特罗7

  前锋:瓦伦西亚13,凯塞多11

  □重庆晚报记者 冯劼

  世界杯黄金十场之六

  厄瓜多尔对法国

  开盘:法国低水让半球

  尽管法国锁定小组头名,但这个盘口与双方实力对比低得太多,而本场法国有超高人气,如果庄家用开浅盘的方式来暗示法国不好,意图将筹码赶到厄瓜多尔身上的话,这样做风险太大,毕竟届时投注法国的依然很多。看来法国是真的难胜。想想也正常,法国队状态出得太快,这一场必须让主力休息。不过法国输球放水也不大可能,平局概率最大。本场也是非雪世界杯黄金推荐的第六场。

  推荐:厄瓜多尔

  洪都拉斯对瑞士

  开盘:瑞士低水让一球球半

  初盘是一球,洪都拉斯输给厄瓜多尔后,盘口马上变为瑞士低水让1.25球。庄家这样升盘受注几乎就是在表态看好瑞士,加之瑞士急需3分,面对仅剩理论出线希望的洪都拉斯,瑞士战意比对手强得多,看上去取胜不成问题。问题在于本场比赛瑞士人气超过90%,庄家如此表态,也太欲盖弥彰了。感觉瑞士不会输球,但赢球输盘很有可能。

  推荐:洪都拉斯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