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模特成世界杯女记者 引同行争相合影

2014年06月25日01:50  重庆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除了看球和看帅哥,世界杯还可以看美女。除了太太团和女明星,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女记者也成了世界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她们披着长发,踩着高跟鞋在新闻中心和赛场上忙碌工作,也穿着比基尼、戴着太阳眼镜在沙滩上放松心情。

  亚力杭德拉·布伊特拉戈

  身份:哥伦比亚电视台女记者

  五官精致,身材火辣不逊色于好莱坞巨星,在绿茵场上采访,除了赛事工作人员和球迷争着与她合影外,连新华社记者都要求与她合照。有趣的是,除了是记者,她还是内衣模特,随着私房照的曝光,这位哥伦比亚的女记者在全球的粉丝剧增,并成功为哥伦比亚队拉票。

  网友进击的光明之刃就表示:“自从得知这个女记者兼模特是哥伦比亚人之后我毅然成为哥伦比亚球迷了。”

  雅莱·贝拉希米

  身份:哥斯达黎加记者

  因为在巴西和曼联名宿费迪南德合影,今年28岁的哥斯达黎加记者雅莱·贝拉希米意外走红。如今,雅莱佩戴世界杯证件和各国名宿合影在各大社交网站流传。对于自己的意外走红,雅莱也感到意外,她表示并没有刻意炒作,而自己也在认真开展每天的采访工作。

  乔安娜·山德拉·佩妮亚

  身份:墨西哥电视台记者

  当28岁的墨西哥一电视台美女主播乔安娜出席巴尔德拉马发布会时,原本聚焦在“金毛狮王”身上的镜头,全都转向了身材凹凸的她。

  虽是美女,但乔安娜并不认为自己是个花瓶,表示自己当记者已4年,还采访过伦敦奥运会:“别以为体育都是男人的世界,我想,我们女记者也能呈现独特的视角,给大家带去特别的体育新闻。”

  瓦妮莎·胡本柯腾

  身份:墨西哥广播电视台记者

  现年30岁的瓦妮莎·胡本柯腾是德裔墨西哥名模,因报道了巴西队与墨西哥队的小组赛,她的instagram人气已达16万,而在“脸谱”上粉丝更早早突破了28万。就连央视《足球之夜》记者王涛也是她的粉:“墨西哥女主播瓦妮莎火了!圣保罗揭幕战前一天巴西队热身,我离瓦妮莎不远,她出镜简短,伺候的人不少,绝对大牌。她打扮时尚,身材顶尖,处处瞩目。一外国男记者看到她走过,跟我们比划要流鼻血,差距啊!”

  伊涅斯·桑斯

  身份:墨西哥电视台记者

  通过在巴西赛场上频频拍照曝光自己,墨西哥电视台记者伊涅斯·桑斯走红网络。很难想象,这个前凸后翘的金发美女已经35岁,还是4个孩子的妈妈。对于自己的工作,伊涅斯说:“这是世界上最好的工作,你可以环游世界,看最好的比赛、见最棒的球员。想做这行的话,你一定要真心喜欢体育,记住你的工作是展示体育的魅力。”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