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名阿根廷“足球流氓”被巴西政府限制入境

2014年06月25日05:0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圣保罗6月24日体育专电 当地时间24日,32名阿根廷球迷因其劣迹斑斑的“足球流氓史”被巴西政府相关部门限制入境观赛。

  这32名球迷是被重点关注的对象,源于巴西世界杯前阿根廷政府方面提供的一份“足球流氓”名单,名单中提到2100个球迷的名字,也记载了他们曾屡次在球场内外暴力滋事的历史。这32名球迷中,有18名乘飞机前往巴西,另外14名则是陆路前往,结果都被官方拒绝入境。

  为了防止“足球流氓”破坏大赛期间的良好氛围,在本届世界杯前,巴西与各国政府积极合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还是免不了偶尔有“足球流氓”抱着侥幸心理赶赴球场。

  24日,巴西警方还扣留了19名阿根廷球迷,这些球迷被怀疑偷渡入境来观看25日阿根廷队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