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贝克汉姆是我的擎天柱 没时间看世界杯

2014年06月25日08:00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李冰冰和小贝 资料图李冰冰和小贝 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 肖扬)6月23日19:30央视体育频道播出的“豪门盛宴”请到了《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剧组的主演李冰冰、美方制片人洛伦索·博纳范图拉和中方制片人梁龙飞。李冰冰盛赞贝克汉姆[微博]如同她心中的擎天柱,是她最喜欢的球员。美方制作人博纳范图拉更是自曝身为电影制作人的他曾在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效力。 

  出席“豪门盛宴”的李冰冰风尘仆仆,因为她和剧组主创团队刚刚结束北京首映礼,就马不停蹄地赶到了直播现场。李冰冰笑言:“我连衣服都没来得及换。”李冰冰说自己最喜欢的球员是贝克汉姆,“我觉得小贝就像擎天柱,他们都很有责任感,心中有大爱。”不过,虽然李冰冰很想看球,但因为忙于影片推广,一直没有时间,但决赛的时候,她一定不会错过。

  知名制作人博纳范图拉透露自己曾在上世纪七十年代效力于意甲联赛的拉齐奥队,是与传奇球星保罗·罗西[微博]同时代的球员,他还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登陆意甲的足球运动员。博纳范图拉说自己赞赏美国队在与葡萄牙对战时的表现,并且预测德国或者荷兰会成为最后的冠军。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