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乌贼刘痛哭意大利变福星 保佑乌拉圭晋级

2014年06月26日02:20  重庆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届世界杯的女神———“乌贼刘”刘语熙,这一次终于穿对了球衣。在意大利和乌拉圭的比赛中,她穿上了乌拉圭的球服。出乎意料,乌拉圭战胜了大师意大利,虽然身穿乌拉圭球衣的美女解说刘语熙打破了自己的魔咒,但也忍不住悲伤,在演播台上潸然泪下。初尝足球带来的悲伤。———四川在线

  点评:刚身穿巴西球衣保送了东道主晋级,这次又保佑了乌拉圭,乌贼刘变福星。

  西班牙已经不是四年前的西班牙,英格兰也不是昔日的英格兰,真正的足球强队应该是非常稳定的。放眼国际足坛,能做到这一点的只有中国队,还是当年的中国队。不是所有球队,都叫特能输。———网友Vincentliu77

  一天一句神话

  大叔,你是专程来破纪录的吧!

  哥伦比亚43岁门将世界杯史上最老

  与哥伦比亚一战后,日本队在世界杯开赛前的一切豪言都成为了笑柄。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最后十分钟,哥伦比亚让43岁零3天的老门将蒙特拉贡替补登场,打破了米拉大叔42岁零39天的世界杯历史出场年龄最大的纪录。

  ———新浪体育

  点评:日本队正常的糟糕表现给了哥伦比亚教练展示活化石的机会。

  “我承担我的责任,我已经和(意大利足协)阿贝特主席谈过,也就辞职这个决定进行了交流,我将辞去主帅的职务。”

  “续约之前我和足协也没有任何的矛盾,之后我们遇到了这些打击,现在这已经成为了一场政治表演,我们感觉是纳税人被偷走了钱一样,这就是我要辞职的原因。”———普兰德利

  昨日,意大利小组赛出局,世界杯开始之前,意大利刚与普兰德利完成了续约,他原本将会直接执教到欧洲杯之后,普兰德利却在赛后宣布将辞去国家队主帅职务。《全市场》表示,意大利足协已经同意了普兰德利的辞呈,同时,足协主席阿贝特也已经递交了辞呈,他将和普兰德利一同离任。

  学霸算出冠军是乌拉圭

  究竟谁才是本届世界杯冠军?随着各大强队的出局,各种预言帝也发蒙了!好在这个世界上有个物种叫学霸。近日,一份学霸推算世界杯冠军的公式在网上流传。经学霸演算,今年巴西世界杯的冠军,将是曾在1950年得过冠军的乌拉圭!

  小李独白

  残酷的现实来得很快,我也只好坦然接受,没办法,谁让我的生日被梅西、普拉蒂尼、齐达内等一系列巨星包围呢?对了,伟大的马尔蒂尼今天生日快乐!

  八代祖传埃瓦尔球迷

  生日遇上世界杯总是悲催,昨天上微博发现许多人跟我说“生日快乐”还很感动,奇怪怎么早了一天而且都是陌生人。后来发现,原来是上到@重庆晚报直播世界杯的账号了,他们在祝福梅西的生日……

  冯同学不要劼操

  哈哈哈,你没回复他们谢谢啊?

  八代祖传埃瓦尔球迷回复

  对啊,我该回复一句,万一他们以为我是梅球王的马甲呢?

  咖啡基:

  不要以为这样就能骗到我们说生快了!我只想说药店碧莲。

  八代祖传埃瓦尔球迷回复

  哎,这个社会怎么了,温暖都来自陌生人,尽管都是假象。

  小李独白

  入夜的里约各大海滩,除了买醉的人,还有沙滩上的踢球者和围观者。尽管都是草根选手,但技术之出色的确叫人叹为观止,毕竟在中国职业联赛初期,巴西的业余选手也能成为外援。早就脚痒痒的几名中国记者,在物色好一队水准最差的巴西球员后加入到了其中。没想到沙地加大了人的体能消耗,虽然脚法使用得还行,但第一次接触沙地的几名记者显然很不适应,可对手早就是轻车熟路啊。最终的结果也正如朋友圈里的评论那样,不用多说了。

  八代祖传埃瓦尔球迷

  虽然巴西的足球水平是不是世界第一还有争议,但我敢说他们的沙滩足球绝对强得没治。

  三号门

  跟巴西人踢了沙滩足球?那么你也不用说结果了,目测被完爆。

  Atlantis

  可拉倒吧,你会踢吗?

  回复Atlantis

  哪里不会点哪里,so easy!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