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沪激情解说:为了实现足球梦 大家共同努力

2014年06月26日02:5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6月26日电 今天凌晨,世界杯F组迎来小组赛收官战,阿根廷3-2击败尼日利亚。而在现场将解说比赛的央视评论员贺炜[微博]和朱广沪更对比赛进行了激情四射的点评。

  或许是现场热烈的比赛气氛感染了朱广沪指导,一向风格沉稳的他也显得非常激动。“观众朋友们大家好!世界杯小组赛即将结束,比赛都很精彩。为了更好的学习,和广大观众一样,为了实现我们的足球梦、世界杯梦,大家共同努力!”

  本场比赛进球比较早,朱广沪认为,马斯切拉诺助攻梅西的传球时机和准确度都不错,迪马利亚射门很好,梅西抓住机会为阿根廷先声夺人。他认为,今天虽然阿根廷已经提前出线,但仍然要加强球员之间传切配合的联系,阿根廷队中场和前锋球员之间配合相比前两场比赛,有了明显进步。贺炜则认为,尼日利亚虽然打平就能出线,但也派上了最好的球员,希望能达到最好的状态。

  最终比分定格为3-2,阿根廷和尼日利亚携手出线。朱广沪也认为,两队的主教练应该对这场比赛的结果和过程都感到满意。而赛后点评比赛的张路也认为,阿根廷队前场配合还有待于加强,而尼日利亚作为非洲球队,能够打出这样的整体足球,也已经很不错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