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当街方便留狼藉 圣保罗闹市每天垃圾超40吨

2014年06月26日04:2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巴西世界杯足球赛已经变成美洲杯足球赛了。到目前为止,已有7个美洲国家队晋级16强。而球迷们的彻夜狂欢,也给世界杯举办城市的民众带来了困扰,尤其是清洁队的工作人员。

  阿根廷今天在阿莱格里港贝拉里奥体育场迎战尼日利亚,由于阿莱格里港距离阿根廷很近,当地警方估计超过10万名阿根廷球迷涌进阿莱格里港,许多人睡在车内,至少2500人在市立公园周围搭帐篷。

  6月初以来,已有13名阿根廷人被阻止入境巴西,因为他们都在阿根廷警方提供的“暴力球迷”名单中。

  由于马拉卡纳球场今天有厄瓜多尔对法国的比赛,里约市政府在安保部队要求下宣布全市放假,避免发生交通堵塞、治安失控的情况。

  圣保罗除了FIFA在市中心设置的球迷庆祝会外,灯红酒绿的维拉马达雷纳区街头,更成为成千上万球迷每晚露天聚会的地点。

  虽然餐厅、酒吧业主对每晚高朋满座的情况笑容可掬,附近居民却苦不堪言。因为民众随处方便,一夜狂欢后留下满地狼藉,清洁队每天早上清理的垃圾超过40吨,清洗街道也去除不掉空气中的异味。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