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足球流氓曝丑闻 抢劫巴西出租车锒铛入狱

2014年06月26日05:4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外电报道,就在英国媒体连篇累牍地渲染“巴西治安不佳”的话题时,两名英格兰[微博]球迷因抢劫巴西出租车被捕。

  当地时间周二,武装警察在巴西东南部城市贝罗哈里桑塔抓获了两名英格兰球迷。二人在乘坐出租车来到市中心后,不但拒绝支付车费,还试图抢劫司机。

  昨天,英格兰与哥斯达黎加的世界杯小组赛收官之战正是在这座城市打响。当天警方还逮捕了四人,其中又有一名涉嫌贩毒的英国人。

  世界杯开赛后,当地警察已经逮捕了超过100人,包括50名外国人。他们大多被指控吸毒、盗窃、非法持有武器、破坏公共财产和侮辱警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