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疯狂朱广沪解说变平庸 网友:朱导想听新段子

  看哈央视巴西世界杯的小组赛解说表,朱指导的解说场次其实并不多:巴西VS克罗地亚、墨西哥VS喀麦隆、哥伦比亚VS希腊、德国VS葡萄牙、澳大利亚VS荷兰、阿根廷VS伊朗、比利时VS俄罗斯、荷兰VS智利,加上北京时间今晨的尼日利亚VS阿根廷和接下来的葡萄牙VS加纳,一共10场。

  揭幕战,朱广沪一会儿是“进了,哎呀”,一会儿是“马赛罗,插啊、插啊”,一会儿是“对对对、是是是”,一会儿又是“这个落点,怎么不抢落点呢,讨厌”,被封为“夸张逗比型”的神解说,引发网络段子手的狂欢,也遭来不少诟病:连喊上百次“进了”,要不要喝口水?

  不过朱指导相当大度,表示接下来自己会注意,世界杯就是图个乐。但第二场解说,他明显开始“谨言”,话不多,更多是在技战术方面对两队进行点评。结果有网友又不满意,吐槽说想听朱广沪的新段子,发现他不爱说话了、贺炜[微博]太抢话,比赛踢得太无聊了,有点困了……

  后来,每当比赛解说嘉宾是朱广沪的时候,央视评论员就像在唱独角戏,一个人说得唾沫横飞,没有人接话。朱指导的解说也越来越鸡肋,没有技战术的专业看法,几场比赛都在说废话……直到昨天,还有网友吐槽,朱广沪整场都把“荷兰队踢得很有威力,很有针对性”挂在嘴边,却不愿具体展开说说,到底是哪儿针对哪儿啊?一次又一次用“针对性”逗我们玩呢?

  其实,“口无遮拦”、真性情的朱广沪,才是世界杯的娱乐元素,朱指导,向范爷学习吧!经得起多大诋毁,就能担得起多少赞美!

  华西都市报记者王浩野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