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奇葩事:4保安保护C罗 厄瓜多尔只吃本国香蕉

2014年06月26日13:30  舜网-济南日报 收藏本文

  世界杯激战正酣,而比赛中的奇葩事也越来越多。昨天的比赛苏神怒啃基耶利尼、科特迪瓦门将吃草庆祝的镜头让人笑的腹部抽筋。但世界杯上的“奇葩事”远不止这些,赛前有球队提出了一些奇葩的住宿要求,还有的商家推出了保障球迷看球地送饭服务,真可谓花样百出。

  “奇葩”的住宿要求

  世界杯开赛之前,组委会一般会询问球队在住宿方面有何特别要求,大多数球队提出的要求都不过分,但有的要求却让组委会哭笑不得。比如葡萄牙队,他们不仅要求每间房都要有高档游戏机,同时还要专门增派4名保安负责保护C罗。而波黑队和阿尔及利亚队则颇为神秘,波黑队要求酒店提供屏风,不允许球员和教练在吃饭时交流。阿尔及利亚队则要求酒店给每个人都配发一本《古兰经》,这样可以边诵经边踢球。

  还有的球队对饮食要求比较另类,厄瓜多尔队希望酒店每天能够提供由厄瓜多尔国内生产的香蕉。而法国队的要求当之无愧最奇葩,他们要求厨师调整菜单,理由是他们只吃在死亡时没有痛苦的动物。

  “奇葩”的服务

  不少球迷都担心熬夜看球起不来咋办,有商家就把困难想到了球迷前面,他们为球迷提供“叫醒服务”,价格从1元到10元不等,他们会在规定的时间给客户打电话,几分钟后还会再打一次确保客户已经从梦中醒来,这种服务在网络上颇为抢手。还有的商家提供“跑腿”服务,如果球迷想看着球吃烧烤、龙虾等下酒菜,却又担心出去买影响看球的话,那么这些商家会买好食物送到家门口。

  (本报记者 刘文)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