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被禁赛9场告别世界杯 足协:PS伤你们也信?

2014年06月27日03:06  重庆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苏亚雷斯禁赛9场告别世界杯

  乌拉圭总统出动了

  苏神还是没保住

  苏神遇到大麻烦了!昨晚10点,国际足联在官网宣布苏亚雷斯禁赛9场国家队比赛。之前为了保住这名民族英雄,乌拉圭人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甚至连总统穆希卡都亲自上阵了,苏神还是没保住。

  □重庆晚报特派全媒体记者 罗翔 李卓然 发自巴西里约热内卢

  苏亚雷斯正式确定禁赛

  重庆晚报讯 昨晚10点,国际足联在官网宣布了对苏亚雷斯的处罚决定,因为在乌拉圭与意大利比赛中用牙齿咬住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的肩膀,苏亚雷斯被FIFA纪律委员会处以禁赛9场国家队比赛,并且4个月之内不能参加一切足球活动,同时罚款11.2万美元。

  这个处罚将于6月26日正式生效,这就意味着苏亚雷斯的本届世界杯之旅已经宣告结束,同时还会缺席下赛季一部分英超比赛。不过乌拉圭方面可以选择上诉,但不会有推迟禁赛的可能,这是国际足联法规里明文规定的。

  队长:基耶利尼是懦夫

  在意大利与乌拉圭的生死战中,意大利的出局令人唏嘘,但当天最大的焦点,还是苏亚雷斯对基耶利尼肩膀的那一咬,在意大利人看来,这一咬改变了整场比赛。不过乌拉圭人却认为他们受了天大的冤枉。作为球队后防核心,队长卢加诺是第一个出来保护苏神的。“那是基耶利尼的旧伤!”卢加诺愤怒地称:“他是一个十足的懦夫!”

  足协:PS伤你们也信?

  直播镜头虽然没有捕捉到咬人的特写,但基耶利尼露出肩上的牙印却是苏神咬人的铁证,不过这个重要物证被乌拉圭足协活生生无视掉了!

  乌拉圭足协认为,基耶利尼露肩示伤的图片经过了PS处理。“如果每个球员都开始展示他在比赛中的伤口,那么未来比赛将变得更加复杂。”乌拉圭足协的发言人如此说道,“我们将动用一切方式来证明苏亚雷斯的清白。”

  乌拉圭足协的立场很明确,如果运动员在球场上展示自己的伤口,那么场外的人将获得大量的机会来处理这些球场上的图片。

  总统:我没看到他咬人

  这个焦点话题一夜之间席卷全球,苏亚雷斯也遭到足球世界的很多批评和非议,人们纷纷质疑他的人品甚至上升到乌拉圭人的性格上。眼看着事情闹大,乌拉圭总统穆希卡也坐不住了,穆希卡认为苏亚雷斯没有咬任何人,他同基耶利尼的冲突充其量只是身体上的冲撞。

  乌拉圭总统还做出了这样的评价:“我们没有把他看做是一个哲学家、工程师或者道德楷模,不过他却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没有看到他咬任何人,他不过是同对方球员有一些身体上的冲撞。”随后穆希卡继续表达自己的足球观,“在足球场上,我所受到的教育就是去服从裁判。如果你本应该获得点球或者是你手球了,却没有得到公正的判罚,那么这只能归结于运气。”换言之,就算苏亚雷斯真咬人了又如何,基耶利尼你来咬我啊?

  董路:苏亚雷斯被禁赛9场———史上最贵的一口“肉”。

  孟洪涛:其实,苏牙每赛季都是按照前几轮英超不能踢的节奏准备的,习惯啦。

  网友任包子:对乌拉圭太不公平了,禁赛不如把他牙齿全敲掉,继续踢世界杯。

  网友采乐:皇马还是别买苏神了,比巴神还不冷静,苏牙在场上就是天使和魔鬼的化身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