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球迷开车三天三夜去巴西看球 为省钱吃住车上

  南帝段智兴,一生痴迷于武学,这与南美人痴迷于足球简直是一样一样的。在他们的世界里,饭可以少吃,觉可以少睡,但是足球不能不踢。这种根植于心的足球文化让南美足球有最充足的养分和最良好的足球环境,成绩好便是理所当然。当你看到在南美国家的大街小巷里,光着脚的孩子追着足球在肆意奔跑时,就会真的感受到足球的魅力。

  总统站出来:苏牙没咬人

  对于外界热议的苏亚雷斯事件,乌拉圭总统毫不在意电视画面的反复播放,坚定力挺自家人:“我们没有把苏亚雷斯看做是一个哲学家、工程师或者道德楷模,不过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没有看到他咬任何人,他不过是同对方球员有一些身体上的冲撞。”

  不仅坚持苏神没有咬人,乌拉圭总统还义正言辞地反击攻击苏神的人:“在足球场上,我所受到的教育就是去服从裁判,如果根据电视直播里说的那样,那么我们就需要做出一些回应。如果你本应该获得点球或者是你手球了,却没有得到公正的判罚,那么这只能归结于运气。”

  智利球迷开车去看球

  对于南美国家的球迷来说,在巴西举办世界杯的一大好处就是,可以不用再担心高额的机票,自驾也能抵达赛场。因为相对而言在经济上总体落后,球迷们想去其他大洲为自己的国家队加油助威并不容易。一群智利球迷就以自驾的方式横穿阿根廷,来到了里约热内卢。

  据说这些狂人球迷用了三天三夜的时间,轮换着开车,才赶到里约热内卢。而因为在世界杯期间各酒店的价格非常高昂,这些球迷为了省钱,晚上索性就睡在车里。对于足球的爱,让他们克服了一切艰难险阻,这就是南美人骨子里的足球情结。华西都市报记者李昊皎整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