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对阵厄瓜多尔遭太太团抢镜 看台上忘情自拍

  在与厄瓜多尔一战之前,球迷们对于法国队的表现寄予厚望。因为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法国队分别以3:0和5:2大比分获胜,两场灌进8个球,本泽马更是一人打进3球,颇有势不可挡的架势。但是在小组赛最后一轮面对南美球队厄瓜多尔时,法国队却打得相当沉闷,枯燥的比赛甚至让很多球迷昏昏欲睡。不过球队打得再丑也无所谓,因为看台上的法国太太团太抢镜了,美艳绝伦的她们分分钟秒杀看客们的感官。

  丑,哪个要看0:0嘛

  因为此前两战全胜,法国队再拿1分即可锁定头名,因此在对阵厄瓜多尔时,主教练德尚不求必胜,主要以练兵为主。此役,德尚一口气更换了6名首发,不过法国队的实力依然不容小觑。整场比赛,法国队牢牢控制场上节奏,形成对厄瓜多尔的围攻局面,但比较遗憾的是,高卢雄鸡始终无法攻破对方的球门。最终,两队以0:0收场,法国队积7分获得E组头名,进入巴西所在的上半区,将在八分之一比赛中对阵F组第二尼日利亚,而厄瓜多尔则成为了首支被淘汰的南美球队。

  沉闷的比赛让球迷看得无趣,唯一能让赛场热闹起来的,反倒是红牌:一张被逃掉了,一张被坐实了。第6分钟,法国队中卫萨科在禁区内与对方后卫争抢皮球落点时,抬起左手手肘故意击打对手,裁判没有看见;第48分钟,迪涅滑铲安东尼奥·瓦伦西亚,被对方鞋底踩中左小腿受伤,裁判直接向瓦伦西亚亮出红牌。

  美,自拍是女人天性

  比赛沉闷,红牌刺激,但要说本场比赛真正的看点,却在看台上。那里有前来助阵的法国太太团,各种风格的美女摇曳生姿,美到哭。身着5号球衣的萨科娇妻神似好莱坞名媛金卡戴珊,一颦一笑牵人心神;萨尼亚的娇妻更是性感迷人,举手投足间女神范儿尽显。太太们在看台上忘情自拍,摆出各种娇俏的表情,吸睛指数爆棚。

  在经历了让人哭笑不得的“禁止固体肥皂”奇闻之后,法国队太太团的到来无疑将球队的士气和战斗力提升了一个量级。当然,这样的美女团队要求也不低,至少在住宿问题上先让法国足协烦恼了一番。

  据悉,太太团在抵达巴西之后,发现法国足协给她们安排的是一家四星级酒店,但太太团要求住五星级酒店,法国足协最终还是同意了她们的要求。

  华西都市报记者李昊皎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