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看球四夜不归 女子酒吧门口约“泡”相逼(图)

2014年06月27日10:00  三湘都市报 收藏本文
女友寻找无果,在酒吧街张贴寻人启事,扬言约“泡”相逼 女友寻找无果,在酒吧街张贴寻人启事,扬言约“泡”相逼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6月26日讯(记者 周谨之 朱加宁) 四天前,因深夜看球,情侣大闹一场,男友赌气泡吧看球至今不归。女友寻找无果,在酒吧街张贴寻人启事,扬言约“泡”相逼。

  今天,长沙市化龙池某酒吧王老板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258求助:几天来,酒吧一条街多家酒吧门口寻人启事成灾,一女子不顾酒吧工作人员劝阻,疯狂在各酒吧门口张贴寻人启事,影响到了各酒吧的正常运营。

  三湘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了王老板所说的寻人启事,寻人启事上除了一张男子照片,还有两行话:“李嘉琦,限你今晚回家,你再看球,我就约泡”。

  酒吧工作人员介绍,张贴寻人启事的是一名开豪车的妙龄女子。“不让她贴,她根本不搭理你。”工作人员不敢强行制止,只能在她走后再扯下寻人启事。

  三湘都市报记者当天蹲守一个小时,亲眼目睹了这样一幕,一名面容姣好、打扮清凉的女子不顾酒吧工作人员的劝阻,执意要在酒吧门口贴上寻人启事,引起了不少市民围观。现场男性围观者纷纷起哄 ,表示甘当炮友助该女子一臂之力。“是一起泡吧,你脑子想啥呢?”该女子对起哄的市民予以回击。

  “4天前,我跟李嘉琦因为看世界杯吵架,他生气离家出走了。”女子告诉三湘都市报记者,她未婚夫已经4天没回,打电话不接,唯一能肯定的是他一定在泡吧看球,因此才出此下策找他。

  我们希望这位叫李嘉琦的男子能早日回家,球赛过半,关心女伴!■三湘华声全媒体记者 周谨之 朱加宁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