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肯鲍尔经纪人:90天禁足令已被国际足联撤销

2014年06月27日19: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片:贝肯鲍尔资料图片:贝肯鲍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7日消息,据贝肯鲍尔的经纪人马库斯-霍福尔发布在twitter上的声明表示,国际足联已经撤消了此前做出的对这位德国“足坛皇帝”禁止参加一切与足球相关活动90天的禁令。

  现年68岁的贝肯鲍尔早前受到处罚是根据国际足联职业道德检察官米歇尔-加西亚的要求。在2010年12月国际足联进行的2018年和2022年两届世界杯的申办投票中,这位德国足坛名宿是拥有投票权的国际足联执委之一。

  在由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揭发出的卡塔尔申办贿选丑闻持续作用下,包括贝肯鲍尔以及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内,都受到了外界的普遍质疑。对此,米歇尔-加西亚宣称自己曾试图两次约谈贝肯鲍尔,但是都被拒绝。

  6月13日,国际足联宣布对其做出禁止其参加“一切同足球相关活动90天”的处罚。两天之后,贝肯鲍尔通过经纪人发表声明,称自己愿意配合道德委员会的调查工作。

  “在面对道德委员会调查的问题上,焦点从来都不是他是否回答问题,而仅仅是他如何给出答案。弗朗茨-贝肯鲍尔将会用德语以书面形式给出问答。”这份声明同时宣称贝肯鲍尔从未想过拒绝接受咨询,并称他对国际足联做出的处罚感到震惊。“他从未有机会就所谓违规的怀疑给出自己一方的说法,同时也未被提前告知有关受到处罚的决定。”

  在霍福尔发布的声明中,称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已于6月18日收到了贝肯鲍尔以书面形式对所有提问给出的回答。此外,他还明确表示,尽管禁令已经被撤销,但是贝肯鲍尔并不会前往巴西出席世界杯余下的比赛。

  (matty)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