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球场变女孩社交场所 男球迷穿内马尔球衣搭讪

2014年06月28日03:02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一旦进入球场,巴西球迷就进入狂热状态,总是全力支持球队。不过也有一些比赛不那么让人兴奋,比如葡萄牙对阵加纳,场内的球迷不会闲着,也开始自己给自己找乐。 

   对于葡萄牙和加纳来说,昨天的比赛堪称友谊赛,由于美德掌握着巨大的主动权,连C罗在赛前也提不起精神,“对我们来说,晋级几乎是不可能的。”比赛开始后,球迷们偶尔会为葡萄牙呐喊几声,但比赛过于平淡,除了C罗拿球,几乎很少有人能引起球迷尖叫。比赛才踢了10多分钟,两位葡萄牙姑娘开始秀自拍,她们站在座位上,互相拍照,并举起手中的围巾,扭动着腰肢。后面的男球迷也把注意力转移到这里,开始吹着口哨,随后有几名球迷先后上去搭讪。比赛快结束时,一位穿着内马尔球衣的小伙似乎“得手”了,他和一位姑娘勾肩搭背,一起离开。昨天有65000名球迷到场,这两位女球迷显然把这里当成了社交场所。

  比赛结束后,不少球迷开始搜罗场内的塑料杯,世界杯赛场只能卖官方赞助商的饮料和酒,为了回收杯子,赞助商提出了一个奖励办法,收集10个杯子可以换一杯啤酒。球迷们为了啤酒,开始到处找空杯子,有一位球迷不慎碰倒了上层的杯子,洒了自己一身饮料,但他依然非常开心,拿着收齐的杯子一路跑到了柜台。

  在巴西,世界杯是一个巨大的节日,政府为球迷看球方便,在比赛时特意放假。球迷来到球场,也会各取所需,一名球迷赛后换了7杯啤酒,依然恋恋不舍地留在场内,期待能从某个空座底下发现一个空杯子。

  京华时报巴西利亚专电记者周磊京华时报漫画覃超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