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重返重庆会老寰岛球员 与李伯清聊世界杯

2014年06月28日03:06  重庆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章洙与李伯清李章洙与李伯清

  李章洙、李伯清和众明星今天的活动是这样安排的:中午1点,他们将在龙湖U城天街出席全民世界杯三四名决赛,下午4点,冠亚军决赛在龙湖时代天街打响,届时,李伯清将全程解说比赛。比赛结束后,李章洙会带领6名寰岛爱将与冠军球队进行“冠军对冠军”的对抗赛,最后李伯清和李章洙将分别带领三位幸运球迷和三位足球宝贝上演新版“川渝德比”。

  李章洙

  16年前结缘重庆

  昨天凌晨,李章洙在韩国国内电视台解说完了韩国队的最后一场小组赛。最初主办方想给李章洙预订早上8点的飞机,但李章洙完成解说后,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因此铁帅从韩国启程的时间不得不推迟到中午。在上海转机又遇到航班晚点,因此,昨天李章洙到达重庆时已经是晚上7点了。

  不过飞机晚点丝毫没有影响李章洙急切“归家”的心情,在踏出候机厅的那一刻,李章洙非常感慨:“16年前第一次来重庆是为执教前卫寰岛,16年后回来则是为了看望我曾经的队员、曾经的球迷,真的有回家的感觉。”

  由于飞机误点,李章洙直接赶到了吃晚饭的地方。一下车,早已等候多时的姜峰等6人一起迎了上去,拥抱、寒暄。激动的老李甚至调皮地往罗笛屁股上来了一脚,虽然已经很多年没有见了,但与将帅之间的那份深厚的情意表露无遗。

  李伯清

  有自己的业余球队

  同样在昨天,李伯清从成都赶到了重庆。在吃饭的地方,他见到了韩国铁帅李章洙。在和李章洙及众球星寒暄时,“李贝贝”自爆他和足球运动还是很有缘分的,以前在百度上查马明宇的个人资料,发现马明宇居然喜欢的明星是自己,于是通过朋友介绍李伯清和马明宇成为了好朋友。而现在李伯清也有了自己的足球队,名字叫“皇家贝蒂斯”,他本人正是这支球队的“形象代言人”。

  众星相>

  孙庆

  我刚踢了两场球

  孙庆是此次受邀的寰岛将士中第一个赶到重庆的。刚看到孙庆的第一眼,魏新就说:“你瘦了哟!”“怎么不瘦嘛,上午打了两场比赛才坐飞机来的重庆。”据孙庆介绍,他目前担任武汉女足教练一职,虽然退役多年,但是踢球的习惯一直保持了下来。“我们现在每周要踢三次球,而且是比较系统的训练,现在我还在打老甲A的比赛的嘛。”

  正因为平时训练勤奋,所以他状态保持得不错,对于今天即将展开的“冠军对冠军”对抗赛,孙庆非常有信心,“我非常期待这场比赛,很想和重庆的球迷过过招,目前的我的状态还不错,唯一担心的就是我们六个人到底谁当守门员。”

  姜滨

  重庆的变化真大

  从机场到酒店,姜滨一路上都东张西望,口里不断感叹:“重庆这几年变化好大哟,修了好多房子哟!”虽然对现在的重庆有些陌生,但一路上,他还是能准确报出重庆地名,“这里是不是红旗河沟,转过去就是力帆俱乐部?”“这里是不是红岩村?”

  聊着聊着,姜滨爆料说:“以前在寰岛踢球时,我曾经在爱丁堡订过一套洋房,订金都交了,结果让我老婆过来看房子,她说如果我以后不在重庆发展就不要在重庆买,听她这么一说我最终没有买那套房子,现在想起来好后悔哟。”

  说起重庆姜滨有太多说不完的话题,“以前在重庆踢球时,我最喜欢吃的是重庆的麻辣小面,那时感觉几天不吃浑身都不自在。”

  姜峰

  没辣椒不吃晚饭

  昨天晚上,主办方安排寰岛将士们吃中餐,一上桌姜峰就嚷了起来:“今天的菜有辣椒吗?没有辣椒我不吃晚饭哈!”虽然是一句玩笑话,但还是看得出来在重庆生活多年的姜峰已经习惯了麻辣的味道。

  吃完晚饭回酒店,车还没停稳,姜峰一眼就看到在酒店门口苦等他们的球迷,“那不是‘大皮球’吗?”车门刚一打开,两个人就紧紧拥抱在一起,“你还好吗?”姜峰问。“还行!谢谢关心,我们好久没见了!”球迷“大皮球”回答说。一阵寒暄之后,大皮球与姜峰相约今天在决赛现场见。

  魏新

  终于看到兄弟们

  虽然也是被邀请的嘉宾之一,但退役后一直在重庆发展的魏新、邱卫国、罗笛就成了东道主。从昨天中午开始,魏新就一直在酒店迎接自己曾经的教练和队友,“太久没有看到这帮兄弟了,非常想念他们。”

  大家陆续赶到,见面后聊个不停,从彼此的工作生活聊到激战正酣的巴西世界杯。“这次亚洲几支队表现太不给力,他们也尽力了,但身体素质与欧美球员差距太大。”魏新点评说。而从机场到酒店的车上,姜滨的观点几乎和魏新完全相同。

  重庆晨报记者 黄德强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