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微博讨论量首超9.1亿次 仍是互动第一选择

2014年06月28日04:10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  宋翔)截至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结束,微博上关于世界杯的讨论量超过9.1亿次。就像4年前一样,微博依旧是观赛中评球互动的第一选择。截至6月27日12时,微博上关于世界杯的讨论量已经超过9.1亿次。与此同时,在巴西世界杯期间,微博联手央视推进台网联动合作模式,在重大体育赛事上首次实现直播社交化。伴随比赛、节目以超过150个热门话题为基础,为数亿观众和网友带来跨平台、跨屏幕、多终端的全新互动体验。  

  小组赛期间,央视微博矩阵主持约了90个微博话题,话题总阅读量高达39.7亿次,央视五套官博共发布微博1513条,单条微博最高互动量近3万次。小组赛期间,有9000多个媒体官微发布了与世界杯相关的微博。其中,由@CCTV5 和微博共同发起的话题#微5世界杯#阅读量达16.5亿次,讨论量突破200万次,@央视新闻发起的话题#微观世界杯#和@人民日报发起的话题#一起看世界杯#阅读量分别达到了9亿次和5.8亿次,成为微博上最聚集人气的话题。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