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见意大利出局狂饮浇愁 昏沉中错开别人车被抓获

2014年06月28日12:23  半岛都市报 收藏本文

  本报6月27日讯(记者 许乃丹) 看到自己支持的球队输了球,李某喝了不少酒后竟然开走了别人的面包车,发现搞错后担心车主报警就没有归还。6月26日,市北警方将李某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6月25日7时许,洛阳路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停放在安阳路某停车场的一辆蓝灰色得利卡面包车被人偷了。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现场没有留下任何破坏的痕迹,经过询问,停车场的工作人员说没有听到有车窗被打破或者报警器报警的响声,线索一度中断。

  为此,洛阳路派出所民警一方面调取了前一天夜里周边道路的监控录像,另一方面在周边开展走访调查。很快民警从监控录像中发现了线索。25日凌晨3时许,被盗的车辆曾经出现在多条道路上而且车速较快,民警将所有的监控联系起来,勾画出了嫌疑人盗窃车辆的大致路线,最终发现车辆消失在浮山后四小区附近。民警随后在小区内和周边开展地毯式排查,最终在该小区44号楼后的一个停车场内发现了被盗车辆 。紧跟着,民警通过一天多的守候,将前来开车的嫌疑人李某抓获。

  经审查,嫌疑人李某,42岁,青岛本地人,家中有两个孩子,一直无固定工作 ,平时靠打零工、卖光盘为生,而且李某也有一辆与被盗车辆一模一样的得利卡面包车。面对民警的询问,李某很快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原来李某是个球迷,一直是意大利的铁杆粉丝。24日晚上,李某在家把两个孩子哄睡后,打车到了安阳路附近的烧烤摊上,叫了烤肉和扎啤,看起了世界杯比赛直播。当看到意大利球员被咬,且被淘汰出局时,李某不禁大怒,又喝了不少酒,后来迷迷糊糊趴在桌子上睡着了。直到凌晨3时,烧烤摊收摊时老板将他叫醒,他才昏昏沉沉地往回走。当路过安阳路附近的停车场,李某看到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得利卡面包车时,想也没想就拿出钥匙上去开门,也巧了,面包车门竟然被打开了,然后李某趁着酒劲一路把车开回了浮山后四小区,他压根就没有意识到自己出门时没有开车,而这辆车根本就不是自己的车。25日李某酒醒后,意识到自己酒后失忆偷开了别人的车,原本打算给失主送回去,可又担心对方报警;想卖了,又觉得卖了也不值钱。最后李某决定将该车车牌卸了备用,如果自己的车零部件坏了,可以拆这辆车的用。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