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小报未卜先知 赛前给智利队刊登"回家指南"

2014年06月29日04:1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智利点球大战失意智利点球大战失意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0点,巴西世界杯1/8决赛的首场较量在贝洛奥里藏特的米内罗体育场打响,东道主巴西对阵同样来自南美的智利,第19分钟,内马尔左侧开出角球,蒂亚戈-席尔瓦前点后蹭,后门柱接应的大卫-路易斯垫射破门,1-0,东道主取得领先。第32分钟,桑切斯得球后冷静推射远角得手,为智利队扳平比分。下半场与加时赛双方均无进球,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内马尔罚入制胜点球,塞萨尔扑出对手两粒点球,巴西4-3取胜。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外电报道,今天凌晨,巴西世界杯1/8决赛上演了东道主巴西与智利队的较量,最终巴西队通过点球大战淘汰智利,晋级八强。无独有偶的是,一家里约热内卢小报给智利伸出了“援助之手”。在他们今天和巴西队的1/8决赛之前,这家报纸还刊登了一份飞往智利首都圣地亚哥的时刻表。

  “你好,我们这有一些智利客人,”里约小报《Meia Hora》写道。在通栏大标题中,他们还列出了五个前往智利首都的航班,从3:20的阿根廷航空班机,到9:42的达美航空班机一应俱全。这家报纸还讽刺说,“旅途愉快,欢迎再来。”

  实际上巴西队赢得远没有想象中的轻松,他们在120分钟内与智利队战成平局,还在最后关头依靠门柱的帮助,阻挡住智利队的绝杀。并在点球大战最后一轮,再次依靠门柱拒绝了智利队的进球。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