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15场比赛不胜球队共同点:都有球员效力中超

2014年06月29日09:45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世界杯小组赛落幕了,我们照例要评选出表现最为出色的球队。

  在综合了球队知名度、曝光率、关注度等多项指标之后,我们决定,将巴西世界杯小组赛最佳球队的奖项,授予——中国队!

  虽然巴西世界杯和中国男足没有半毛钱关系,可这并不妨碍国足在世界杯上闪光。西班牙1:5惨败荷兰,有着国足1:5输泰国的影子;哥斯达黎加爆冷出线,因为他是小组中惟一击败过中国队的球队……

  可以说,国足世界杯期间各种莫名其妙地躺着中枪,曝光率绝对秒杀32强任何一队。

  中超诅咒

  想赢球?

  千万别来中国联赛

  不统计2002年中国男足耻辱性的世界杯表现的话,迄今为止,共有15场世界杯比赛中出现了中国联赛球员的身影。但在这15场比赛中,这些球队竟然难取一胜!

  在本届世界杯中,共有6名在中国效力的球员获得征召。韩国贡献三人,麦克格文在澳大利亚客串右后卫,米西莫维奇是波黑中场核心。另外,还有入选了洪都拉斯阵容的青岛中能外援查韦斯。结果,没有任何人尝到到胜利的滋味。

  如果说韩国、澳大利亚、洪都拉斯不胜是实力偏弱,那么波黑队则充分体现了诅咒二字。作为贵州人和的中场核心,米西莫维奇在本届大赛中穿上了波黑10号战袍。首轮小组赛中,波黑1:2不敌阿根廷。在米西莫维奇面前,梅西如天神下凡般高不可攀。次轮小组赛,波黑又0:1输给了尼日利亚,米西莫维奇完美助攻哲科破门,却被裁判误判为越位。这场败仗,最终导致波黑出局。最后一场,尽管波黑3:1击败了伊朗,但米西莫维奇偏偏没能出场,这使得“中超不胜”的世界杯魔咒仍然在延续。

  想要在世界杯中赢球?那么,千万别来中国联赛踢球!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