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23:50《老黄够趴体》 范志毅王海滨现场点评

2014年06月30日15: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看世界杯,你不是一个人!

  新浪原创大型看球真人秀节目《老黄goalparty》已重磅上线!足坛大腕鼎力相助,各路明星热情加盟,《老黄goalparty》,汇集娱乐,互动,评论,激情的全新节目,将给你带来全新看球体验。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今夜0点,《老黄goalparty》将带来世界杯八分之一淘汰赛法国对尼日利亚队的比赛,前国家队长范志毅和国家队击剑冠军王海滨为您现场解说。王海滨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男子花剑团体亚军,2002年釜山亚运会男子花剑个人冠军。现任中国男子花剑队主教练。

  在A级比赛的历史上,法国与尼日利亚只有1次交手。当时是在2009年的6月2日,在一场友谊赛中法国0-1不敌尼日利亚,打进唯一进球的是阿卡帕拉。目前双方的阵容中,埃弗拉、本泽马、雷米、恩耶马、奥德姆温吉等双方球员都参加了那场比赛。究竟欧洲劲旅与非洲雄鹰谁将更进一步挺进8强?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