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主席正式宣布4号球衣退役:它永远属于萨内蒂

2014年06月30日20:0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萨内蒂萨内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意大利国际米兰[微博]俱乐部主席印尼人托希尔宣布,国际米兰的4号球衣将会退役,未来不会有球员穿着他比赛,他永远属于阿根廷人哈维尔-萨内蒂。

  国际米兰主席托希尔说:“国际米兰的4号球员将永远属于萨内蒂,另外我要告诉大家,萨内蒂将成为俱乐部的副主席,他已经与俱乐部签了为期两年的合同。”阿根廷后卫萨内蒂在国际米兰已经效力了19个年头,意甲出场次数超过600场。

  托希尔随后又就俱乐部财政问题和新赛季预算发表了看法,他说:“新赛季我们将参加欧罗巴联赛,下赛季的目标是打进欧冠联赛,我们有责任为球队制定这样的目标,俱乐部接下来会进一步拓展市场营销并寻找新的赞助商,转会市场很快就要打开,对我来说这是第一次,我现在不方便说出某个名字。但我可以确定,我们知道马德里竞技队对伊卡尔迪和汉达诺维奇感兴趣,我们将会留住他们。”(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