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杯创脸书讨论新纪录 巴西和内马尔最热

2014年07月01日05:0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旧金山6月30日体育专电 知名社交网站“脸书”30日在位于美国加州的总部宣布,巴西世界杯在该社交平台的讨论活跃度,已经超过了此前所有历史事件。

  据“脸书”发布的博客显示,自世界杯在当地时间6月12日开幕以来,这一社交平台上与世界杯有关的评论、贴图和“点赞”总数已经超过了10亿次,至今已经有超过2.2亿人次参与到这场史无前例的大讨论中,这两个数字都创下了“脸书”史上的最高纪录。

  “我们见证了史上最大规模的围绕体育的讨论,不过世界杯早已经被证明是独一无二的盛会。”这家社交网站在声明中说,“我们的小编从没有想到在一个体育事件、甚至所有事件中,会有超过10亿级别的互动信息。”

  根据统计,淘汰赛第一场巴西对智利的比赛,成为“脸书”用户到目前为止第二受关注的比赛,共有3100万人作出了7500万个评论、贴图和“点赞”。高居第一的那一场同样有巴西的参与,在桑巴军团与克罗地亚的揭幕战中,有超过5800万人参与到讨论中,共发出1.4亿个信息。

  而在个人排行榜上,巴西球员仍然高居榜首,据“脸书”官方统计,内马尔与动漫人物绿巨人——不是他同样有此外号的队友胡尔克——的一张合影,获得了超过250万个“赞”,并被转发7万次,成为本次世界杯到目前为止人气最高的球星。(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