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62岁“球迷皇帝”吐槽:最没气氛的一届世界杯

2014年07月01日13:56  南方日报 收藏本文

  各国球迷因世界杯齐聚巴西,中国“球迷皇帝”罗西也来到里约凑热闹。现年62岁的罗西此前三次到现场观战世界杯,此次在网通电商一号矿泉水的赞助下,他也来到了“足球王国”。不过罗西坦言,这是他经历的最没有气氛的一届世界杯。

  “如果不是走进赛场,你几乎无法在巴西的街头感受到一丝世界杯的氛围,这让我感到很意外也很失望。作为一个世界足球王国,巴西人对于足球的那种疯狂和野性难道全部收藏到了博物馆了吗?”罗西说。

  即便如此,罗西还是很欣慰能够来到巴西。他说,“我今年已经62了,世界杯赛是看一场少一场,我很自豪自己曾在马拉卡纳体育场的看台上留下了自己的足迹。”

  南方日报特派记者 彭博 发自里约热内卢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