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为看世界杯吸毒提神被拘 哀求少关两天看决赛

2014年07月01日17:1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台州7月1日电 (见习记者 邵思翊 通讯员 陈诗)四年一次的世界杯开始了,球赛精彩,但熬夜是个体力活。有人选择咖啡提神,有人选择茶叶提神,36岁的浙江台州男子小张(化名)却选择吸毒。

  6月27日晚23时30分许,台州温岭松门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松城西路附近时,遇到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小张低着头迎面走来,但一靠近时便神色慌张地想要躲闪。

  民警立即上前拦截盘问,但小张眼神飘忽不定,回答也是支支吾吾。民警怀疑小张吸食过毒品,遂将其带回审查。检验结果证实了民警的猜测,小张确实吸食了毒品海洛因,2006年5月份还因吸毒被强制隔离戒毒三个月。

  据小张交代,他是一个球迷,喜欢赌球。由于时差原因,大部分都是在后半夜,但家人不允许他半夜看比赛,只好到宾馆开房看球。

  一个人躺在床上容易犯困,为了不错过任何一场比赛的精彩瞬间,他想出吸毒提神这个馊主意。当天晚上,他以“烤吸”的方式吸食了一些海洛因后前往宾馆看球,路遇民警,心虚露出马脚。

  “能不能少关我两天,让我可以赶得上看决赛。”想到要被拘留看不了接下来的比赛,小张担心赶不上决赛,连连哀求民警。在得知被依法拘留15日还来得及看决赛后,他总算放下心来。(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