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东道主麻烦不断:巴西警方逮捕11名黄牛党

2014年07月02日01:4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社里约热内卢7月1日电巴西警方1日逮捕了至少11名黄牛党。据信这些人涉嫌倒卖世界杯球票,其中甚至还包括原本分配给参赛国运动员的球票。

  当日,这11人全部被逮捕,其中有9名被羁押在里约热内卢,另外2名则被羁押在圣保罗。

  巴西警方负责人表示,这些黄牛党得到球票的来源极有可能来自国际足联赞助商、非政府组织以及参赛国球员三条渠道,而这些被逮捕的黄牛党届时将面临罚款和其他处罚。

  事实上,自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巴西警方始终致力于打击黄牛党倒卖比赛球票的行为。就在上个月12日,世界杯即将开赛之际,两名涉嫌倒卖比赛球票的黄牛党在国际足联官方酒店内被逮捕。

  不过,对于东道主来说,眼前的麻烦似乎还不止于此。当日,在阿根廷与瑞士比赛前的几个小时,突发设备故障导致圣保罗市内通往比赛球场的铁路无法通行,数百名球迷只得徒步沿着铁轨走向球场。

  圣保罗铁路公司发言人介绍称,这次事故长达90分钟,最终依靠当地警方,才帮助那些掉队的乘客和球迷从铁轨上走下来。据了解,发生故障的车次是圣保罗常用的交通线,但由于经常性的扩充运载能力,乘客们饱受“漫步铁道”之苦。

  好在一条名为“世界杯特快”的临时线路在事故发生2小时后投入运行。铁路公司方面随后为球迷提供建议,“如果想去看球,还是选择与铁路平行的地铁线路,毕竟这样可以降低在巴西烈日下徒步远足的概率。”(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