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届世界杯酒吧看球钟情成夫妻 如今老婆起诉要离婚

2014年07月02日11:04  钱江晚报 收藏本文

  4年,是两届世界杯相隔的时间,也可以是一段感情的长度。

  2010年,宁波北仑的一对夫妻在南非世界杯期间相遇相知结成夫妻,而今年世界杯期间,女方却起诉到法院,要求离婚。

  为了挽回老婆芳心,男方在出庭时请法官帮忙布置了法庭,还准备了钻戒,想再次求婚,但谁知道女方去意已决。

  最终法院认为,二人感情仍在,存在和好可能,驳回离婚申请。

  本报记者 邵巧宏 本报通讯员 北瑜 北璎

  4年前的世界杯

  两人一见钟情,结成夫妻

  赵先生与妻子小兰(化名)都是80后,两人是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期间认识的。

  第一次碰面的那天,赵先生和小兰跟朋友到酒吧看球。

  小兰长得很漂亮,大眼、高鼻梁、皮肤白皙,标准美人胚子。一见之下,赵先生就心襟摇荡不能自拔,他向小兰发起追求。

  那届世界杯期间,他们一起吃饭、泡吧,见证了西班牙夺冠。

  世界杯结束后,两人走到了一起。去年5月,在谈了3年恋爱后,他们在北仑领证结婚。

  又是一年世界杯

  他等来了离婚起诉书

  4年前,赵先生和小兰许下一个心愿:要一起看2014年巴西世界杯

  世界杯终于来了,但赵先生最喜爱的西班牙早早出局,更叫他头痛的是,老婆也要离开他了。

  他们之间出了什么问题?赵先生也有点稀里糊涂的。

  “我们婚后感情一直不错,但今年清明我老婆回了趟老家后,就性情大变,提出要离婚”。赵先生说,他是做生意的,有一阵子行情不好,可能是因为这期间他没有积极出去跑业务,让老婆觉得不够上进。

  赵先生一直努力争取挽回,他说他实在太爱小兰了,根本不想离婚。

  可他没想到的是,两个月后,他没等来老婆的回心转意,却等来了法院寄送的离婚起诉书。

  请求法院为他布置法庭

  他向老婆求第二次婚

  男方不想离婚,女方心意已决,怎么办?

  思来想去,赵先生决定给老婆一个惊喜,在法院开庭时现场向老婆求婚。

  “我跟我老婆结婚时,没正式求过婚。”赵先生说,他希望通过这次浪漫的求婚仪式来挽救他们的婚姻。

  承办法官答应了赵先生的请求。

  开庭当日,赵先生特地买了一束鲜花和一个钻戒,提前三个小时来到法院。

  在承办法官的配合下,他简单地用玫瑰花装扮了审判庭,使原本冰冷肃穆的法庭显得温馨甜蜜。

  他还选取了一首他与小兰最喜爱的歌曲作为求婚背景音乐。

  当日,一无所知的小兰准点到达审判庭。当她打开审判庭大门时,看到满地花瓣,似乎有些无所适从。这时,赵先生手捧鲜花、钻戒出现,单膝跪在她面前求婚时。——可是,小兰迟迟没有答复。

  遗憾的是,进入庭审程序后,无论赵先生如何回忆过往的幸福,小兰依然坚持离婚。

  法官也只能帮赵先生到这里了。

  法官审理后认为,原、被告是自主恋爱、自主婚姻,只要双方慎重对待婚姻关系,珍惜彼此以往感情,互谅互让,夫妻和好仍存可能,因此判决驳回原告要求离婚的诉讼请求。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