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警方催泪瓦斯驱散阿根廷球迷 无人员受伤被逮捕

2014年07月02日23:4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圣保罗7月2日体育专电在阿根廷队以1:0战胜瑞士队晋级巴西世界杯八强后,数千名阿根廷队球迷赛后在圣保罗进行了庆祝,这迫使巴西警方不得不动用眩晕弹和催泪瓦斯对球迷进行驱散。

  一名圣保罗警方的发言人介绍,有将近3000人参与了此次庆祝活动,其中绝大部分是阿根廷人。他们庆祝的地点在圣保罗最时尚的马达莱纳镇,从当天下午开始一直持续到第二天早上。“当警察赶到现场时,人群已变得吵闹不堪,”这位发言人说。

  这位发言人解释说,警方之所以动用眩晕弹和催泪瓦斯驱散人群,是因为不少球迷开始叫骂着朝警察投掷酒瓶等物体。在这场冲突中,没有人员受伤,也没人遭到逮捕。(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