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一饭店起火烧毁 看世界杯大爷及时报警无人伤亡

2014年07月03日09:56  辽一网-华商晨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实习记者 郑孝然)昨日4时许,沈阳顺通食街上一家冷面串店失火,大火将整个饭店烧毁,所幸无人员伤亡。

  饭店所在的一排房屋都由彩钢板搭建而成,目击者回忆:“当时火苗能有三层楼高,一直能听到玻璃炸开的响声,消防车来了五六辆,楼上住的全下来了。”

  失火饭店紧挨着一栋八层高的居民楼,一层住户家阳台和临街卧室的窗户均已完全烧毁,只剩下水泥框。此外,这栋居民楼二至六层的住户窗户也有不同程度损坏。

  居民楼一层的一位大爷介绍,起火时,他正在看世界杯球赛,“幸亏我熬夜看球了,及时报警,人都没事儿。”

  饭店的负责人表示,起火原因可能是电路打火造成的,房屋、设备的损失共计十余万元。

  附近居民表示:“这排房子属于违章建筑。”房子是否属违建,记者未得到权威的说法。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