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感谢巴西人民接受世界杯 已创造多项纪录

2014年07月03日15:5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2日体育专电 虽然巴西世界杯赛尚在进行中,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2日已迫不及待地表示,此届世界杯的举办获得巨大成功,反世界杯的抗议活动并没有造成太大声势。

  布拉特在里约热内卢进行的一个体育管理研讨会上表示,世界杯的成功不只是比赛的成功,更是巴西全国性的成功。“我要感谢巴西人民接受了世界杯,这届世界杯的顺利举办多亏了全球的高收视率、堪比艺术作品的体育场馆以及目前为零的阳性药检结果,让我们共同祈祷最后一场比赛也能够顺利进行。”

  相较于去年的联合会杯,本届巴西世界杯的举办情况要理想很多,反世界杯的抗议规模大多只有几百人。而去年却有成千上万的抗议者蜂拥走上街头,公开谴责政府斥巨资以举办世界杯活动,修建场馆,却没有增加对医院、学校以及公共交通系统的投资。(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