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云计算准确预测世界杯16强 4强预测:巴法荷阿

2014年07月04日09:0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收藏本文

  每逢重大足球赛事,人们总会喜欢用动物来预测比赛结果,比如那只章鱼保罗,不过用动物预测实在是不靠谱,更多的只是增加看比赛的乐趣。但现在出现了一款可以预测比赛结果的产品,它甚至在巴西世界杯上成功预测了16强比赛每场比赛的结果。

  据谷歌产品营销经理本杰明·贝托谢姆在周三发布的一篇博客中表示,到目前为止谷歌的云计算平台已成功预测了世界杯16强比赛每场比赛的胜利者。不过,谷歌也承认,其并非唯一做出完美预测的公司,而世界杯16强比赛中也没有冷门出现。不过,谷歌仍将继续使用这一系统来预测世界杯8强的比赛。

  谷歌4强预测

  巴西VS哥伦比亚:巴西胜概率71%

  法国VS德国:法国胜概率69%

  荷兰VS哥斯达黎加:荷兰胜概率68%

  阿根廷VS比利时:阿根廷胜概率81%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